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怀念,想念








已四天了,心的伤口慢慢觉得越来越痛,是我欺骗自己?或是掩盖的功力太强了?

他的冷语,最痛心,把诚恳的心割成支离破碎,不停的重复在脑海里

他突然的冷言,是为了掩盖他的内心,或是我自做多情了

几个月的好关系,突然之间变得很陌生


还想念着美好的回忆,难道全部都是虚假的? 只是过眼烟云?

心开始越来越痛

他的每一字,每一个画面,每一件东西,开始越来越怀念和他的每一个情节


还记得一首歌的歌词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 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怀念的 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 是绝对炽热

我怀念的 是你很激动

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


我放手

我让座假

洒脱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太爱了

所以我

没有哭

没有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Chat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