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承诺








曾经许下的承诺未能实现
是满足自己的欲望,还是彼此短暂的承诺?

曾为你许下的承诺
曾经幸福过,自卑过,快乐过,亦伤心过
离离合合,最终也逃不过
很抱歉地,没有改变过,依旧一样

曾为你许下的承诺
虽然我们没能相处,只恨太晚相识
你,已属于别人的东西
我闯不到本身的原则
唯有默默的支持,呵护
我还会遵守我的承诺

曾为你许下的承诺
短暂的相处,铭记于心
但彼此需要不同,意见不同
感谢你的体贴,也感谢你的体谅
你令我领悟了新的人生道理

我期待你的凯旋归来还是短暂的?
漫长的日子还需等待
还会有那一天的来临还是走新的旅程?
冰冷的天气还是令人担忧
承诺,期待实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Chat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