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弟弟

从小有了这个渴望
渐渐变了习惯
习惯上把兄弟姐妹这些称呼看得很重
从不随意称呼别人

您的出现,突然改变了我的生活节奏
改变了我的生活习惯
虽然我们有类似的一点相同地方
但是始终我们好像距离很远

慢慢开始不知怎么拉近我们的距离
觉得很木呆,不知怎么开始

弟弟,已融入我的生活
但只有称号,只是虚幻
原来我迷失,不知怎么将心比心对待您

原来我的心藏了二十多年
它孤单了太久,不会适应大众
将心比心?
感觉很陌生了

害怕失去,更害怕找不回好像您一样的弟弟
原来一直都在给没有感情的称呼
不懂怎么叫兄弟,不知怎么成为兄弟
一直只过着没有感情的生活,连父母也一样。。。

弟弟
只想说您真的改变了我很多的想法,感觉,感受,表达,甚至有些生活节奏
真的很感谢您
真的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长久
真的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永固
真的希望我的渴望可以实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Chat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