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用心良苦

其实一直问自己,真的有用心?
我不知道
到底什么叫用心?
心是什么?

被朋友一致认为
当中我比较稳,镇定
但,不是现在
我无法把自己镇定起来
看见最疼的弟弟
伤痛,流泪
我无法去照顾他

人需要成长
需要跌才会醒
可能,他是我唯一的弟弟
我放不下手

今晚,可能是我最糟糕的表演
我无法集中
感谢朋友们不停鼓励我,支持我
叫我集中一点

我已经马拉松了一天多无休
体力已经下降了

昨天,可以说我最用心的一天
看见弟弟伤心
我唯有陪伴
虽然距离遥远
但是看似很近

我自问无求
旦求弟弟开心
可能现在会更伤心

用心带来苦
对一个悲观的人,可能会更好
因为悲观,才会有乐观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Chat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