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不平衡的心痛

今天心情很糟糕,一直找不到平衡点
感觉真的很难受
多么心痛,多么无奈


本来细心,谨慎
没想到关心变成诅咒
多么难听的字,没想到狠狠地割进心
回头想,诅咒是我的性格吗?
何时我曾诅咒别人?
更何况我的至亲呢


一直都抱着因果循环的心态
诅咒,乃是劣的品德


浴室,偷哭的密室
但是,今天忍不住了
蹲着地上,大哭了一场
不平衡的心情不停的呼唤
那种心痛,像窒息一样
有谁真的明白我的心情?
有谁真的尊重我的心?


心,没想到那么伤
难以呼吸像窒息一样
不平衡的心情一直围绕着


原来一直的关心,是那么的不平衡
红了眼眶,心是那么痛,那么难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Chat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