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伤痕的回忆




今天,我终于都撑不住了
人生中的低潮

两个兔子,我留不住了

还记得一个星期前的今天,我很努力着筹备你的生日
是我人生中最期待的一天
只想给你人生中最好的生日
但已太迟了
只能怨自己,怨自己不好好把握机会,甚至不只一次
只能怨自己,我给太多,甚至令你有压力,害怕
只能怨自己,不够成熟
周末已变成我的恶梦,因为我真的祢补不到我的美好回忆
我真的很想再和你说,我会继续再等你的。。。 已太晚了

很想当面和你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不是因为我选择离开你,是我太任性
再一次的,我没有去珍惜你,甚至伤害了你
对不起,是我做错了最严重的一步
兄弟情,甚至简单的朋友关系都很狠心的删除了
剩下很丑陋和伤心的回忆
重回你的部落格,我已经被隔离了,我只能留下伤心
我已知道答案了,我应该负起责任
很想当面和你说声,对不起
或者我诚恳的心,已污染了

不想看见朋友为我而操心,担心
我宁隐藏自己,隐藏伤痕累累的身躯
我真的很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Chat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