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平淡的新年

今年的新年格外平淡,是心不在,还是很累了
今年应该是我的转换年,是你改变了我
可能一直以来我在逃避一些改变,是你终于给了我警告
虽然我真的需要非常大的恒心,非常大的勇气
但是为了你为了我为了将来,是时候我真的要改变了

人,真的可以为了一些事情而改变自己吗?
我真的不知道,没有人可以真的给很确定的答案

新年,大家都欢欢喜喜的过,而我只想独自的过,可能我的心缺了一大块
不懂是否已经去了你那边,还是迷失了
人,真的失去才懂得珍惜,才会怕失去
我真的希望你会好好珍惜,好好保管,好好保护那缺了一大块的心
听说今年你的运程不是很好,如果可以的话,我宁可和你交换,也不想看你受苦,而我不怕辛苦不怕苦,只想你开心过你的生活,安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Chat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