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污染昔日诚恳的心



还记得昔日,无意中 Leng 仔成了我的代号
叮当的门钟,无意中成为我的呼号
还记得昔日,无意中改了对您的称号
可是一切我把全部成为丑陋,伤心的句号

昔日好玩,简单已污染变成迷茫
已不晓得开心是怎么样的
还记得您所说的一切,刻在脑海里
还记得我就好像被宠坏,一切都有你顶着天

不过,已成为昔日的事了
一切只能说万分的感谢
感谢,有您在的时候,我无忧因为您把一切安排的很妥当
感谢,有您在的时候,我无忧因为你会纠正我的错

千言万语的道歉,不知哪处开始
但我永远都记住,一条深刻的疤痕藏在我心里,为我自己而留
有了这疤痕才能警惕我自己的错,也是我人生的重生

坚固的墙,已成了我们的阻碍
只能留着丑陋的句号
泪,只能在眼角轻轻的掉下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Chat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