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三剑客




原来不知不觉已快八年了
想起当年风风雨雨,大家都互相利用
事情太多的发生,甚至影响家庭
想起来,还蛮幼稚,还蛮天真

八年感情,真的不短
今年新年重回尴尬的地方
意义的真的很好

过了三年,再次踏上
原来感情更胜往年
看见你的态度,对待
我都能感受到那份真感情

看见大剑客那憔悴的样子,知道你期待我上来探望你
虽然我们话题不多,但你知道我的感受,知道我的喜好
虽然你的难题,我无法帮得上忙,也无法去了解你的难题
一切尽在不言中

二剑客一直都很狡猾
虽然我们几乎断了联络
但是我还能感受到

三剑客期待感情永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Chat Room